samedi 19 septembre 2015

台灣朋友們 hello ~


   大家好。我叫連夢慧。我是法國人!

這個部落格本來只是用法語的,但是我現在想寫一些中文 讓會講中文的人看得懂我在這裡寫什麼!從法國到台灣有10 000公里多。我覺得我媽媽爸爸一定會很擔心,所以我想做一個部落格是一件好事的~ 他們會看見我去的地方,我遇到的人,我買的食物等等
我從幾年前開始,非常非常希望有一天會去台灣讀書,因為我總是對台灣感到很有興趣。所以呢,很多事情發生了,很多次哭了,笑了,最後在今年9月4日,我平安到台灣了,現在住在台北。 我聽過很多人說台灣是棒棒的,台灣人都很熱情,台灣是很乾淨的,是很現代的,有很多漂亮的風景等等。我現在可以說,我覺得台灣是這樣的地方。我一點都沒有後悔來台灣了。雖然我覺得這裡地震很多,也很可怕,但我知道台灣人不怕。因為台灣很安全。我只需要慢慢習慣。 其實剛開始覺得台灣食物不太好吃,但是我現在很喜歡吃台灣的食物。一定是因為我習慣了吧。法國的食物很好吃喔!你們一定要嚐一嚐~ 相信我,你們不會後悔啊!我們的食物是甜甜的,所以我不知道你們習不習慣了(我覺得台灣的食物是比較鹹的)! 在這裡已經兩個禮拜了,我覺得時間過得很快。我來這裡讀書,所以上課下課的每一天,時間一定會過的比現在快得多吧。 我的大學呢,我覺得很不錯。從這裡大學能看的風景是這麼美麗的。哇~ 每天從房間的窗戶能看到夕陽真的很感動。老師們都對我們很好,我要努力的學!目的是講完美的中文!我學了兩年的中文,所以我還該多多練習~ 多多學習~ 我覺得有一些課有點難,特別是法譯漢的課。我們第一課一開始就要寫一封動機信了!好難!我沒有這麼多中文生詞!可是我要加油啊~然後呢,我覺得國際貿易的課很不錯!希望這一年會一切順利~ 我在台灣不覺得寂寞,朋友有很多,每天微笑,每天幸福,我每天覺得我很幸運住在這裡。但是,有時候,有一個非常奇怪的感覺。我覺得我還沒意識到我真的在台灣。我這麼開心,好像還是一個夢。真的是一個夢的話,請不要讓我醒來啊! 台灣是我的第二國家,真的好舒服,過得很愉快!冒險還會有很多的~
生活充滿冒險喔!!! 謝謝大家來到這裡~拜拜

Aucun commentaire:

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